首届深圳水彩双年展即将完美收官,精彩瞬间您领略了吗?

  • 来源:    2018/04/25 09:18

    分享到:

首届深圳水彩双年展即将完美收官,

精彩瞬间您领略了吗?

话说作为咱大深圳重点文化品牌活动之一的“首届深圳国际水彩画双年展”在罗湖美术馆盛大开展,小伙伴们都是知道的哈?!
本次双年展是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的国际性展览。
Ps:就冲这高规格先来一趴掌声响起来!
展会期间,美术界大咖云集,248件艺术精品惊艳亮相。Ps:要知道这些作品可是经由专家评委们从来自18个国家的2762件投稿作品中层层筛选后,脱颖而出的。
-放一波画作,给没去现场的朋友们饱饱眼福吧!-
据小编从前方大咖处打探到的消息可知,本次展出的画作可分为“传统学院派作品”、“兼具写实基础又有探索性的作品”以及“融入创新元素和技法的实验性作品”几大类别。所以说,本届双年展真可谓是异彩纷呈,百家争鸣,不仅为业界的画家学者们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国际性舞台,更为众多水彩画爱好者和深圳市民们奉献了一场文化视觉“大餐”!
Ps:但本编看来,对于水彩画这种高雅的艺术作品而言,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就凭小编选的这些画作来说,未必能满足各位看官挑剔的艺术审美,所以,您还是猛戳视频播放键,慢慢欣赏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