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您一句话罗湖免费为辖区老人安装防跌倒扶手

  • 来源:    2018/04/18 09:07

    分享到:

只要您一句话罗湖免费为辖区老人安装防跌倒扶手

家中老人容易跌倒,轻者有皮肉之苦,重者伤筋动骨甚至危及生命,这是子女们最担心的问题。
无论室内外,做好防滑措施很重要!老人防滑有三宝:小夜灯、防滑垫、防跌倒扶手最关键!
为了降低老人跌倒事故的发生,自2016年起,罗湖区启动了“为辖区65岁以上老人安装防跌倒扶手”这一民生工程。所以如果您家中有老人有需要的话,下面的的内容,眼睛睁大了看!
只要家中老人满足以下条件即可申请安装:
深圳户籍
常住罗湖
65岁以上
已签约了罗湖家庭医生
申请流程非常简单:携带老人身份证(原件),到所在社区的社康中心登记相关信息即可
社康中心会在5个工作日内,安排人员上门评估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居家状况,60个工作日内便会为确有需要的老人上门安装防跌倒扶手,并放置防滑垫,安装小夜灯、赠送手电筒。

这里还请大家注意:这项惠民措施的所有费用均由政府承担,由罗湖医院集团具体实施,不需要老人花一分钱。
-罗湖这份免费福利,赶紧去申请吧-
如有任何关于免费安装防跌倒扶手的疑问请致电0755-821200629咨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