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罗湖这家店把意大利菜都搬来了

  • 来源:    2018/04/09 09:29

    分享到:

震惊!罗湖这家店把意大利菜都搬来了

想吃地道的意大利美食去哪里,听小编给您介绍大红虾意大利餐厅。
大红虾意大利餐厅是一家有内容,有情怀的意式餐吧,这间店为了给大家还原最地道的意大利美食,聘请的厨师都是有十年以上意式料理经验的厨师,使用的原材料大多都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
他家的特色,意大利水牛披萨,薄底披萨口感脆,水牛芝士比较弹, 再加上自家的番茄酱,啧。
海鲜扁意面,他家师傅自己熬制的番茄汤和大虾汤是亮点,配搭一点辣椒和罗勒叶,美妙味道根本停不下来。
提拉米苏和奶冻可算一绝,口感丰富,甜度适中,入口即化,刚好的分量让人每次吃完就想着下次什么时候才能才来吃一次。
这间店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餐酒搭配,大红虾意大利餐厅共有六十多种意大利美酒供客人餐酒搭配。这里的酒可以一瓶瓶的点,也是可以一杯杯的点。



友情提示
他家地址:Halo广场一楼,位于罗湖笋岗片区桃园路与梨园路交汇处,毗邻澳康达名车广场、笋岗艺展中心。
交通贴示:地铁7号线红岭北站 9号线园岭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