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回南天来了!猛戳视频教你如何在回南天巧妙防潮!!!

  • 来源:    2018/03/14 14:20

    分享到:

天呐,回南天来了

猛戳视频教你如何在回南天巧妙防潮!!!

回南天,简称回南,通常指每年春天时,气温开始回暖而温度开始回升的现象。当然,这些我们可能不太了解,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当这个时候,无论是家里还是走廊,床单或者衣服,都会很潮湿。
想必回南天的潮湿现象没有一个人会觉得舒服,当你没有衣服穿了,去到阳台却发现三天前晒的衣服还是湿漉漉的,还伴随着一点难闻的味道。你拖了地之后一两个小时,地上的水渍不见消失,反而有越来越多的迹象。家里的墙壁因为沾了水汽,开始有裂缝,并且发霉。还要冒着随时都有可能摔倒的风险走在走廊上,每当想到这些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会感慨为什么会有这种天气的存在。
虽然我们没有办法改变这种天气,但是我们可以将回南天对我们影响降到最小。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支几个招。具体的请猛戳视频吧!!!
第一个小妙招是用温盐水拖地可以让地板干的快一点。
第二个小妙招是在回南天存放家里的干果和零食。
小零食作为家中常备的东西,如果因为天气的原因受潮无法食用或者说口感变差肯定是我们都不愿意的,那么我们就需要用一些方法来让小零食保持干燥。首先把小零食装到密封的罐子里面去。
然后将茶叶用纸巾包好,放在罐子里,再把罐子的盖子盖上,就可以保证小零食在回南天里不受潮气的影响了。
第三个小妙招是小空间里的防潮。
衣柜或者抽屉这种较小的空间我们怎么去防潮呢,那就需要干燥球来帮忙了。 从市场上买上散装的干燥球和除湿盒,然后将干燥球放到除湿盒里面。
再把除湿盒放在需要它的地方就可以了。Ps:除湿球吸水潮湿了之后可以晒干再循环利用的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