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又多了一个吃东西好去处,彩虹六号美食街!

  • 来源:    2018/03/12 13:57

    分享到:

罗湖又多了一个吃东西好去处,

彩虹六号美食街!

民以食为天,唯美食不可辜负,这是广为流传的两句话了,而且每天最让人烦恼的就是今天吃什么。相信今天到底吃什么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大多数人。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个吃东西的好去处,让您不再为这个问题而烦恼,这个地方就是彩虹六号美食街!
彩虹六号美食街位于深圳戏院负一楼.深圳戏院坐落于罗湖区东门街口,始建于1960年,是深圳最早的剧场文化单位。其负一楼的老街鞋业于2017年6月份开始升级改造成彩虹六号美食街并于10月1号开始营业。
彩虹六号美食街里有多家餐饮美味,一进去香味就扑鼻而来,引得人食指大动,但是小编今天主要就给大家介绍两家餐饮店铺。第一家是叫做愿者上钩的纸包鱼餐厅,纸包鱼其实是锡纸烤鱼啦,他家烤鱼的做法别具一格,你看着包着鱼的锡纸慢慢膨胀,而鱼的味道也越来越香。
时间到了锡纸打开后,色香味俱全的鲜嫩鱼肉,叫人口水直流。
愿者上钩也有自家的独门小吃和饮料。QQ糕的Q弹可以让你嘴里有新的口感。而有红糖水和白芝麻的冰粉,可以帮助您解辣,在感受冰凉的同时,还能感觉到白芝麻的香味。
另一家叫做港七巷冰室,这间冰室主要是以港式餐饮为主,具有香港特色的美食基本都能在这里找到。
香港特色的煲仔饭和扒类,新鲜,高品质的食材配上正宗的做法,这饭的味道想不好都难。
除此之外,这间店的咖喱鱼蛋也是一绝,他们做咖喱的师傅是很有经验的师傅。当美味的咖喱碰上了Q弹的鱼蛋,这滋味需要您亲自来尝一尝才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