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梧桐电竞产业园

  • 来源:    2018/02/19 09:33

    分享到:

玩转梧桐电竞产业园

现在到了放寒假的时候,想必很多爱玩游戏的小伙伴开始蓝瘦香菇了,因为小学生放寒假了呀!
今天说的,也跟游戏有关,但他们已经属于另外一种层面了,那就是电子竞技。电子竞技,并不是简简单单的玩游戏。电子竞技也是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技项。
当然说了那么多,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全国第一家电竞主题产业圈——大神电竞产业园就开在我们罗湖家门口。
大神电竞产业园于2017年7月2日在梧桐山脚下揭牌开幕,是一个综合型的产业园,里面集电竞比赛馆、电竞集训中心、电竞博物馆、电竞体验馆、电竞主题酒店等内容为一体。为电竞行业输送解说、选手、教练、导播等专业人才。大神电竞产业园将来不仅会成为电子竞技的产业中心,文化交流中心,还将会成为深圳旅游的一大亮点。
大神电竞园自开园以来,已经举办过多场赛事,有着丰富的赛事举办经验,以后也会承办一些区域的联赛。ecef电竞文化节每年也会落户在大神电竞园。大神电竞园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开办起了搏击比赛,园内也弄起了vr、光影互动,只为游客在健身的同时能够有互动,再将健身推广开来。
大神电竞产业园的园区修建一直没有停止,未来会成为一个大的电竞综合体,而他们希望可以成为电竞行业的专业平台,为各个职业俱乐部或者联赛输送优秀的苗子。即便深圳电竞行业起步稍晚,但是大神人会一直去吸纳,学习,然后赶超,这是他们非常有理想和志愿去做的一件事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