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居民有福了!体检奔这儿走…

  • 来源:    2017/12/06 15:24

    分享到:

罗湖居民有福了!体检奔这儿走…

位于罗湖区国贸商业大厦三层的罗湖区医院集团健康管理中心国贸体检部开始营业啦!
国贸体检部占地面积近3000多平方米,交通便捷、环境优雅舒适、科室设施配备齐全。为体检者提供方便、精准的个性化体检服务。先放一波图感受一下。
体检中心分设七大区域:医生检查区、放射区、功能检查区、胃肠镜区、口腔保健区、VIP贵宾区和健康管理区。还设置了男女分区,最大限度保护个人隐私。
体检中心还配备西门子64排螺旋CT、数字化X光机、乳腺钼靶、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等一系列先进的体检设备。

罗湖医院集团健康管理中心为客户开通了电话、短信、微信、健康罗湖APP平台,运用健康管理系统,对客户实行全天候的检后健康管理服务。让居民少生病、少住院、少负担、看好病,是我们不变的宗旨。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路国贸商业大厦三层,地铁国贸站B、C出口;
公交金光华广场站。具体位置详见导引图。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预约咨询体检的相关事宜,请致电0755-82335013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