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不知道吃什么?来东门吃酸菜鱼吧!

  • 来源:    2017/09/04 13:15

    分享到:

出门不知道吃什么?

来东门吃酸菜鱼吧!

酸渡位于深圳DDM mall商业广场4楼423号。
作为一家主营老坛子酸菜鱼的美食店铺,他们家的这道酸菜鱼可真是让无数食客垂涎三尺。
主材选用的是淡水鲈鱼,此鱼最大的特色就是肉质非常得鲜、滑、嫩,加上老坛酸菜、花椒、辣椒等佐料的调味,让这道本身就鲜嫩滑的鱼肉大餐变得更加回味无穷。
不仅如此,他们在烹制老坛子酸菜鱼之前还将所有的鱼骨头全部剔掉以方便小孩子和老人家们安全食用。
推荐等级:★★★★★
除了酸菜鱼之外,这里有几款小吃也是相当不错。
蜀味香酥肉,以优质五花肉作为主材。口味香酥口感嫩滑,肥而不腻,非常受食客们喜爱。
推荐等级:★★★★☆
去骨凤爪,以凤爪作为主材,入口脆香鲜辣,此款美食具有开胃生津,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推荐等级:★★★★☆
红糖糍粑,以糯米作为主材,外酥里嫩,香中带甜,是一道非常适合搭配老坛子酸菜鱼的小吃。
推荐等级:★★★★★
除了酸渡之外,DDM mall还有众多美食等待着您来品尝。所以说,吃货朋友们快点行动起来吧,这里的种种美食一定能令您大饱口福。
地址:深圳DDM mall商业广场4楼423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