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做这些,万有引力也无法让你的臀部下垂啦~

  • 来源:    2017/08/30 12:49

    分享到:

坚持做这些,

万有引力也无法让你的臀部下垂啦~

现代人的饮食条件相对较好,而又不爱运动,长期体内摄入过多热量无法完全消耗,多余的热量转化成为脂肪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而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就是导致臀部下垂的原因之一。
健身后禁忌食品
1、高脂肪快餐
炸土豆片、薯条、汉堡、热狗和玉米片等可能能迅速填饱饥饿的肚子,但在健身后食用,等同于让之前的锻炼效果付诸东流。
2、过咸小吃
薯片或者椒盐饼干等含有过量盐分的小吃,会降低身体的钾含量,导致恢复速度减慢。
3、饮料甜品
汽水和果汁,牛奶和巧克力,甜食甜心等等。
想要健身减脂在饮食方面也是有很大讲究的,健身圈有句俗语叫:三分靠练,七分靠吃。千万不要在健身减脂的过程中摄入油腻甜咸的食物,不然一定不会达到你预期的健身效果。
注意事项
初学或初次健身者,需要注意不要急躁,不要有急于求成的心里或者找超负荷的进行体力训练,否则容易骨伤 或者损伤身体。在练习之前要做热身运动,这样可以避免在练习的时候出现肌肉拉伤或者韧带拉伤。运动完后一天身体可能会疼痛,最好等酸痛减弱再继续锻炼,给肌肉一些休息恢复的时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