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mall里的小龙虾~

  • 来源:    2017/08/16 17:01

    分享到:

shopping mall里的小龙虾~

鸭萌哒位于深圳DDM mall商业广场4楼418-419号。
他们家主要经营的是自创的特色菜品,所以说口味方面都是非常独特,可以说任何一道菜都可以将你的味蕾毫不遮掩的挑逗起来,特别的简单粗暴。
芝麻,葱花,辣椒等多重佐料的加入再结合8小时以上的微火卤制,呈现在面前的是这道让食客们欲罢不能的鸭爪翅鲜锅。香辣醇厚,回味无穷。(可根据客人口味选择辣味的多少。)
推荐等级:★★★★★
青柠酸菜鱼,酸味提神,不但有老坛酸菜的辅佐还有青柠的果酸相伴,搭配着活鱼鲜美嫩滑的肉质,汤鲜味美,回味悠长。
推荐等级:★★★★★
天麻火腿鸡,以海南文昌鸡和火腿为主材,搭配了野生天麻、麦冬、白芷等十多种滋补药材,具有祛风止痛、平肝潜阳的功效,是一道非常养生的菜式。
推荐等级:★★★★☆
不仅如此,他们家还有时下最流行的小龙虾供食客们品尝。
他们家的小龙虾也区别于其他家,不仅口味独特,而且还可以一锅两吃,吃完后再用锅里的汁去烫菜,让小龙虾的美味一直传递下去。
推荐等级:★★★★★
所以说,喜欢鸭萌哒的吃货朋友们赶紧来此体验吧,这里一定会让您大饱口福。
地址:深圳DDM mall商业广场4楼418-419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