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们别错过 罗湖区关爱女性健康福利看这里!

  • 来源:    2017/08/09 09:32

    分享到:

小姐姐们别错过

罗湖区关爱女性健康福利看这里!

“两癌”是指 乳腺癌宫颈癌
是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恶性肿瘤发病率高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分居第一、二位
罗湖区的大姐姐、小姐姐们有福利啦!
只要您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进行免费的两癌筛查:
1、罗湖区户籍或持有罗湖区居住证,且低收入、无业、失业、下岗的30-65岁妇女,可免费参加“两癌”筛查。
2、罗湖区户籍或持有罗湖区居住证,有“宫颈癌高危因素”的20-65岁妇女,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免费参加宫颈癌筛查。
为什么要参加“两癌”筛查?
“两癌”具有共同的特点――即通过筛查能够早期发现;早期治愈效果好,早期治疗成本低。所以加入筛查项目我们将对您进行长期的乳腺、宫颈疾病健康指导,在我们的指导下,使绝大多数的“两癌”在早期阶段即被发现、被治愈。
项目内容
1、乳腺癌:危险因素评估+乳腺查体+乳腺彩超检查
2、宫颈癌:妇科查体+白带常规+HPV检测
罗湖区免费“两癌”筛查服务机构
罗湖区妇幼保健院
创建于1986年,是罗湖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直属的全民非营利性的专科医疗保健机构。始终坚持“以大众健康为目的,以人为本,提供质优、价廉、满意的服务”的方针,坚持"儿童优先,母亲安全"为服务宗旨,承担全区妇女儿童、生殖医学等为重点的医疗保健、健康教育、妇幼卫生信息服务任务;是广东省首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妇幼保健院,是罗湖区指定的唯一的婚前检查单位。
地址:罗湖区太白路2013号
咨询电话:0755-25515888、0755-2551070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 8:00开诊至12:00, 14:00至17:30。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