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这里居然还藏着一座小镇?

  • 来源:    2017/07/19 11:56

    分享到:

什么?这里居然还藏着一座小镇?

叮梆小镇位于罗湖区东门片区DDM mall西侧的一二三层,是广东首个设计师和匠人原创主题街区。
小镇以原创、手作、情怀、互动、体验为核心,定位以情景化的小镇故事、文化、趣事、社群为主线,设置镇中心广场、深圳通、三年二班、马良屯、红砖厂等9条特色主题街区,业态涵盖文化传承类、手作匠人类、设计师原创品牌类、特色餐饮类,共计40个品牌。
在这里,每一层的每一处都有能让您驻足欣赏亦或是拍照留念的地方。
除了这些,这里还有许多能令您产生种种情怀的各种设计。
这里文艺清新同时也怀旧复古,不但有美食和情怀,还有二十多种不同种类的手作项目。
这些手作项目除了可以购买之外,您还可以亲自动手去体验它们所带来的种种乐趣和成就感,非常适合情侣、亲子等等人群,可以说是老少皆宜。
叮梆小镇的诞生,也着实让无数人在闲暇之余又多了一个极佳的休闲好去处。
地址:深圳罗湖区深南东路3020号DDM mall叮梆小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