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所有软装品类一次逛个够!

  • 来源:    2017/02/27 09:18

    分享到:

在这里,

所有软装品类一次逛个够!

1

楼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笋岗工艺美术集聚区内。园区涵盖了楼尚软装体验馆、一角禅微茶馆、十二境书院及快乐陶艺等等十多个服务项目,将最鲜活、最流行的创意能量融入到文化园区。

2

思琳介绍
思琳是一家主要经营欧美家居风格的软装饰品店,他们将时下最新流行,最新设计的一些软装饰品放入店内供喜爱欧美家居风格的客人们挑选。同时,店里所有产品均为纯手工打造且每件相同产品不会超过两件,大多数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说,喜欢欧美软装风格的朋友们,不妨来此一逛。

3

典雅苑介绍:
典雅苑以生产家居饰品的陶瓷为主,他们家的陶瓷可分为新中式与现代美式两种风格,而潮州陶瓷是广东省著名的汉族传统制瓷工艺之一,历史悠久。在制作工艺方面相当讲究,以至于烧制出来的瓷器也是非常得亮丽多彩。当然,除了他们两家之外,楼尚还入驻着各种风格的软装商铺,所以说若您感兴趣的话,不妨来楼尚淘宝一下吧。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展艺路38号楼尚软装体验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