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为这家店是卖工艺品的,结果惨遭打脸

  • 来源:    2017/01/11 12:04

    分享到:

一直以为这家店是卖工艺品,结果惨遭打脸

立方体的天花装饰

立方体的货架,

货架上精致的咖啡杯,

被立方体狠狠包围着整家店,

……

在罗湖的艺展中心里有一家这样的工艺品店,小编习以为常。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里居然是一家精品咖啡馆——觅见咖啡。

在艺展中心里有一家这样的咖啡馆,提供给顾客前来歇息,品尝咖啡甜点,还真是工艺城里的一股清流。

意式浓缩:经典中的精品,咖啡豆与生俱来的魅力,散发在口中,唇齿留香,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精品咖啡豆——香水:产自埃塞俄比亚。混合着草莓、百香果和巧克力三种口味的特殊香气,清新脱俗。

“梅纳反应”:一个时代的产物,用冰滴咖啡做基础,配合着青柠和苏打水,不管是视觉还是味觉都有着一种层次分明的冲击感。

芒果木糠:觅见咖啡的头号甜品,一层“木糠”,一层奶油,一层芒果,口感层次丰富,酸甜结合,让人有着无限惊喜。

招牌舒芙蕾:鲜鸡蛋和鲜牛奶的组合,制作成了一个蓬蓬软软的舒芙蕾,浓浓的蛋奶香,让人忍不住想尝尝这海绵般的软糯。

坐在这立方体的咖啡店里,除了可以品尝甜点和咖啡,店里所看到的咖啡杯和小商品都是可以买买买的哦!


地址:罗湖区展艺路艺展中心内广场一楼G0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