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传统!多结局剧情密室空降东门中心城!!

  • 来源:    2016/12/19 14:38

    分享到:

脱离传统!多结局剧情密室空降东门中心城!!

时空特警密室是一间不同于使用传统电子机关作为逻辑和谜题线索的新型密室。他们使用物理传动技术制造出的全机械机关,可以让玩家们对整个密室游戏的体验感倍增。不但解决了传统电子机关作为密室运行条件的安全隐患,也将密室游戏体验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相对一般的密室而言,时空特警密室在玩家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融入了一些时下比较流行的VR跟AR技术,让玩家可以在现实和虚拟世界进行互动。除此之外,他们所采用的全机械机关也非常新颖,不需要电的辅助就可以完成游戏中的谜题跟逻辑任务,既安全又非常得有意思。

时空特警密室里的每款游戏都存在多种不同结局的玩法,也就意味着玩家们可以选择性的来制造出不同的游戏结局,而不同的结局相对这个游戏而言也会产生不同的故事线。所以说,若您在此通关一次之后,可千万不要觉得一劳永逸啦,因为还有不同的结局等待着您去挖掘。

地址:罗湖区东门中路东门中心城负二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