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愁朋友圈发什么吗?那就来这里吧!

  • 来源:    2016/12/12 09:33

    分享到:

还在愁朋友圈发什么吗?那就来这里吧!

当您的素履踏进“一角禅· 禅居生活馆”,内心会悄然安静下来。穿越清幽怡人的空中花园,便可步入“禅居空间”。在掩映回环的中式空间构造里,不管是小小一角,还是诺大的整体,都是安静的慢生活展现。随手一拍,就是一条大家疯狂点赞的朋友圈。

在一角禅禅居生活馆,你可以通过他们设置的四大模块:禅品荟 、乐陶手作、一十二境书院、私享空间,体验一场文化雅集,慢慢感受生活的美学艺术,细细品味高品质的生活味道。或者什么也不做,光坐在那里喝杯茶,发个呆,也是美妙的享受。

禅品荟

一角禅的禅心造物,最经典的当属石愿禅居艺术品,经典的小沙弥系列,题材丰富,神貌变化万千而又不无在阐释“禅”的智慧。此外还涵盖茶器、香具、花器、中式家具等。可以说,文化空间首次出现在精神的世界里,而设计师则通过“禅品荟”的一器一物而将其真实诞生。

乐陶手作

一角禅在这里传承一种古老的陶泥艺术。在这火与泥的世界,我们可以创造出无穷的玩意,过程乐趣无穷,所造之物可以实用也可仅为意境而存在。做一个花瓶,插花一枝,便可以盛开一个春天。

私享空间

侧重于禅居空间设计,以生活之一角空间为立点,将传统文化的灵魂渗透于空间布局、陈列摆设、乃至日常作息,为热爱禅文化每一位成功人士打造一个天人合一的禅居空间。

一十二境书院 这里是一个思想交流、文化传承于一体的美学传播中心,可以在此传习、体验茶、花、香、琴、棋、书、儒、释、道、易、禅、医、太极等传统文化、传统美学。

一角禅认为“生活即是禅”, 所以,偶尔跳出繁闹的浮躁,不妨走进楼尚的一角禅生活馆,体验下茶道、花道、陶艺、香道……在闹市也可以返璞归真,因为——我心安处是我家。

一角禅· 禅居生活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展艺路803号楼尚文化创意产业园6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