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中式软装卖场做得如此混搭,我只服它!

  • 来源:    2016/12/07 16:01

    分享到:

能把中式软装卖场做得如此混搭,我只服它!

一间主打中式的软装卖场能做到多混搭?走进楼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就能亲身体验到!

楼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不仅仅是一间家居软装卖场,更是秀场、工作室,“创意者之家”,是软装设计一站式服务平台、创意设计孵化基地。

一、二楼作为软装体验中心,这里的商家大多主打中式风格。 凡是入驻软装体验中心的商户,必须是同时满足“拥有自主品牌、设计师、工厂、优势资源整合商”两项及以上的条件才有资格加入楼尚,确保您挑选到的是最优质的商品。

楼尚作为一个以设计师为主的卖场,由楼上廔设计基地孕育而生。楼尚的所有项目布局只为打造一座“设计师的天堂”。楼上廔设计基地(loft-Zen)创立于2011年中,不仅是创意设计师的工作室,还是可提供展示、交流、聚会、休憩和激发灵感创意的多元创意空间。

同时,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不一样的软装定制服务。 由10组设计师为你打造不同的专属方案,你不必再去货比三家,直接一次性货比十家,有没有一种赚到感觉!但这也让有选择困难症的小编犯了难啊……

有设计师量身定制空间,让商品回到家还是如同在卖场看到的一样,不用再像以前买回去就变成了闲置品,或者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奇葩效果!

软装卖场里还有一间那么有禅意的图书馆!

罗湖区悠图书馆与楼尚合作建设的“设计师图书馆”设立于2014年1月正式对外开放,它是政府与企业共同出资打造的一家非盈利性的公益图书馆。

这里储存有国内外各种著名的设计书藉近万册,让小编看着直流口水,好多难得一见原版进口书籍,这里都是免费借阅!

“一角禅· 禅居生活馆”,通过挖掘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积淀,将禅学智慧、传统美学融入现代生活的衣食住行之中,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健康雅致的禅居生活。

并且结合国学精粹,开拓出了围绕传统文化发散而开的四大板块:文化空间设计、禅品荟、乐陶手作、一十二境书院。这四大板块又是相互融合、相辅相成的。

来到这里,让每个读者悄然安静下来的自然空间,可以打造一个天人合一的人文之所。

楼尚不仅是创意者之家,还是您的文化生活馆,你可以去看一个艺术展览,去听一场讲座,可以在橱窗里品一杯茶,在露天台里尝一杯咖啡,在U图书馆看一本藏书,在一角禅禅居生活馆体验一场文化雅集,慢慢感受生活的美学艺术,细细品味高品质的生活味道。

楼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展艺路38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