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舌尖上的玉龙之百家宴

  • 来源:    2016/12/01 16:51

    分享到:

2016年11月29日19:30-20:30,在玉龙社区工作站旁的篮球场举行了热闹盛大的“舌尖上的玉龙之百家宴”活动。本次活动由玉龙社区党委主办,玉龙社区居委会、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

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在30多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共招募到了四百多位居民,其中有困难妇女儿童、高龄老人、老党员等。当晚6点刚过,居民们就来到了篮球场门口,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检票入场。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玉龙社区工作站站长谢仰松和专职副书记张佩芬发表了讲话,感谢居民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居民们能够感受到社区对大家的关怀。

晚上7:30左右开始用餐,我们为居民朋友们准备了十几个荤素具备的菜肴和可口的饮料。居民们均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既吃得开心,又聊得开怀。鉴于平时居民间的交流比较少,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拉近居民间的距离,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用心,对社区更加有归属感和融入感,从而提升社区的凝聚力,有利于建设和谐社区。

此次的百家宴活动也为玉龙社区民生微事实项目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非常感谢居民朋友们对我们服务的支持。

罗湖玉龙小组 林静

2016年11月30日

谢站长发表讲话

张书记发表讲话

全场座无虚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