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淘沙得金”玉龙社区跳蚤市场第四场

  • 来源:    2016/12/01 16:44

    分享到:

2016年11月27日15:00-17:00,在玉龙社区阳光广场开展了“淘沙得金”玉龙社区跳蚤市场第四场活动,本次活动共招募14对亲子作为卖家,在活动现场吸引了250人次的买家参与。

“淘沙得金”玉龙社区跳蚤市场是2016玉龙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是以开展社区公益超市、跳蚤市场、社区集市等形式,组织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参与社区活动,推广环保理念,促进物尽其用。

第四场的跳蚤市场,很多小卖是从第一场坚持到了第四场,差不多一个月的跨度,为他们的环保精神和坚持精神点赞!在这四场的跳蚤市场活动中,依旧保持着热情,为出售自己的闲置物品努力地向居民推销。

本次的跳蚤市场商品种类依旧繁多,小饰品、贴纸、文具等等,吸引着大量的青少年停步挑选。欢乐的小丑哥哥从第一场陪伴着小朋友们到第四场,给活动现场的居民带去了很多欢乐。一个活动下来,小卖家们或多或少地把自己的闲置物品卖出去了,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有小朋友说到:“赚钱真不容易啊,而且不努力叫卖的话,还可能一分钱都赚不到,通过参加跳蚤市场,我明白了以后花钱不能随便,因为爸爸妈妈赚钱不容易。而且要做成一件事或得到任何东西,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也有陪同做卖家的家长表示:“通过跳蚤市场,锻炼了孩子的胆量,不像以前那么内向胆小了,参加这个活动也让我跟孩子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活动结束前,社工随机采访了几位小卖家,小卖家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对此类活动感觉非常满意,在此活动中不但可以正确处理自己的闲置物品,赚一些零花钱,而且还认识了其他的小伙伴,结交了更多的朋友。”

罗湖玉龙小组 林静

2016年11月28日

跳蚤市场门口

活动现场

欢乐小丑捏气球

小小买卖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