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点!点后可能会吸引一大波妹子。

  • 来源:    2016/11/30 16:21

    分享到:

请慎点!点后可能会吸引一大波妹子。

一:锻炼背部肌肉与肱三头肌的好处

背部是组成整个形体的重要部分,可以说是它帮我们撑起了脊梁。是它让我们站的笔直,背部肌肉在身体的稳固性上起着关键作用。简单点说在我们生活中的任何动作都需要它的支持。


在穿衣方面,有宽厚的背阔肌能够让你把衣服撑得更满,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倒三角”。而肱三头肌也会让你的大臂在穿衣方面更加饱满,会自带吸妹技能哦。


二:健身前可以吃的几种食物

1、香蕉

香蕉富含可以快速见效的碳水化合物,同时钾的供应可以维持肌肉和神经功能,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运动会的后台总会有香蕉供应给运动员了。

2、燕麦

燕麦含有纤维,这有助于碳水化合物释放到血液中,纤维能让你有饱腹感。


3、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是对健身最益的面包。首先,全麦面包是低热量面包,对于减脂有着很佳的效果。另外,全麦面包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更好的让人体吸收蛋白质,有利于肌肉的增长。


三:注意事项

1、锻炼一定要适量,量力而为。在练习之前要做热身运动,这样可以避免在练习的时候出现肌肉拉伤或者韧带拉伤。

2、在运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当的补水。要逐步增加运动强度。


3、运动后的必要“冷却”。如同健身之前,你的身体需要时间“预热”一样,你可以缓缓地放慢你的动作,直到心跳还原至每分钟120下或更少。当你感到自己的心跳趋于缓和,呼吸也逐渐平稳时,你就完成了最后的“冷却”工作。


鸣谢:力美健健身俱乐部提供拍摄场地 健身动作由力美健高级私人教练leon提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