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在罗湖就可以吃到地道农家菜?

  • 来源:    2016/11/28 14:16

    分享到:

什么?在罗湖就可以吃到地道农家菜?

赣菜是江西地区传统饮食文化的总称,具有浓郁地域特色。口味以鲜辣、香辣、酸辣为主。赣菜选料广泛、主料突出、注重刀工、制作精细,在烹饪中突出“原汁原味”。传统意义上的赣菜主要由南昌、上饶、九江、赣东、赣南五大流派互相渗透并兼纳全省其他各地市及少数民族地区特色菜肴而成。

位于深南路与向西路交界口的这家赣家宴土菜馆以地道的江西赣南菜为主,所有食材也都是当天从江西井冈山运送过来。所以一些既追求辣味儿,又追求绿色健康农家菜的吃货们,从现在起,你们再也不用自驾去百公里开外的地方寻求美味了,赣家宴的农家佳肴们等你来尝。

干蒸土鸡

用当地放养的走地鸡作为主要食材,在几乎没有任何佐料的情况下干蒸出来。肉质香嫩,原汁原味。


这道菜有补气、补血、补虚养身之功效,营养丰富,口味极佳,清香味。


金钱蛋(线蛋)

将煮好的鸡蛋切片经过炸制和爆炒而成,做成的鸡蛋黄灿灿,加上辣椒们 金钱蛋 得搭配,色泽艳丽,显示出一片喜庆的好彩头。


鸡蛋经过煎炸和爆炒,表皮有些许的焦脆,里面还是嫩嫩的,结合着辣椒的味道,口味层次丰富。


安福牛脚

牛蹄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聚糖和胶原蛋白,能增强细胞生理代谢,使皮肤更富有弹性和韧性。

这道佳肴不但对人体有诸多好处,它的口感也是特别得Q弹爽滑带着辣。


永新鸭血

永新血鸭是江西永新县的一道汉族特色菜肴,口味香辣,只需吃一点就停不下口的一道美食,非常适合爱辣一族。

舌尖上的一道汉族特色菜肴

赣家宴土菜馆地址:向西路92号广东安装大厦二楼(湖贝地铁站D出口,深南东路与向西路交汇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