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悠悠岁月情”——玉龙社区第六次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16/11/25 10:42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由玉龙社区党委主办,玉龙社区居委会、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玉龙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悠悠岁月情”第六次长者生日会在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顺利开展,共有43位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是玉龙社区工作站巫锦洪副站长代表玉龙社区党委为大家献上生日祝福,然后是长者们的自我介绍,大家真是来自大江南北啊,最远的竟是来自黑龙江的!在接下来的猜歌名游戏中,长者们对老歌的熟悉程度让社工们深为佩服,《我的祖国》等20首经典老歌被长者们一一猜出。当音乐再次响起时,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然后许愿、吹蜡烛、吃蛋糕,分享生日的快乐。最后大家领取了活动纪念品,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长者生日会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男60周岁以上、女55周岁以上的社区长者举办的庆生活动,一方面落实罗湖区民生微实事的主旨,让服务落实到居民手中,另一方面丰富长者们的业余生活,以更好地融入社区,提升社区归属感。

温馨社工玉龙社区小组 刘振江

2016年11月24日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