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老人免费体检开始了!!!

  • 来源:    2016/11/23 14:22

    分享到:

请注意!罗湖老人免费体检开始了!!!

家住罗湖的老人和子女请注意!罗湖医院集团携辖区48家社康中心,为辖区老人免费体检喽!!!

只要家中老人常住在罗湖,符合下列条件,便可携带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前往所在社区的社康中心预约,社康中心将会尽快为老人安排体检。

具体条件:

1.常住罗湖

2.年满65岁

3.深圳户籍和非深圳户籍均可

4.已与辖区的社康中心签约家庭医生

本次体检,社康中心的家庭医生们将会为老人提供较为全面的体检服务。体检的项目包括了: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检查。

没有签约的罗湖老人,可以携带相关身份证明文件,以及既往病例检查等资料,前往所在社区的社康中心,选择一个全科医生团队,完成家庭医生签约手续后,便可预约体检,以及享受更多的家庭医生式服务。

罗湖区48家社康中心的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相关事宜详询罗湖医院集团社康管理中心 电话:0755-82200629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