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虐汪的设计师夫妻,亲手建了一间他们梦想的房子。

  • 来源:    2016/11/16 18:27

    分享到:

一对虐汪的设计师夫妻,亲手建了一间他们梦想的房子。

王鸿与张沙这对80后设计师夫妻,由于两人大学期间都是学习建筑景观,女生妥妥的被男生的才华吸引住了。

所以说,拥有一样过人的才能是多么的重要!(敲黑板!划重点!)

大学毕业后,他们彼此也有了各自的一份事业。有段时间张沙身在异地,一方面由于身体原因,一方面又因对环境的不适,王鸿果断鼓励他回深创业。

于是,他们的设计家具品牌“简末”在罗湖的艺展中心诞生了。

相识长达8年的他们对待“简末”也犹如对待自己的孩子,他们允许它可以犯错,犯错才能有成长的空间。

2014年,因为对家的憧憬,也因为对设计的热爱,他们俩盖了一所大房子!

他们把原本是一片荒芜的空地亲手打造成了接近梦想中家的样子,同时,这里也是当时“简末”的家具体验馆。

由于空间受限,在区域划分时,王鸿和张沙就设计由错层落差来组建空间的区域感。整个空间里的唯一的一面墙,它兼顾了多种功能,一个是楼梯,二是十二米的跨度结构。

由于设计师的较热情好客,在设计规划时他们打造了一个十米的吧台。并且利用小院里自家种植的蔬菜,时不时举办主题餐会,他们希望除了在品牌经营之余,能有闲暇时间可以和一帮设计师朋友在这里聚餐、闲聊。

二楼部分还有一个样板间,最终打造出来他们俩自己住了几个月,最终的时候那个样板间没有对外,因为他们觉得那个环境非常舒服,想要私藏。

正因为是这些很简洁设计表达,会让人觉得这个空间有它特点,与众不同。“返璞复简,而静于形”——他们用这样的理念,创造出一个“简而不减”的轻灵空间。

“简末”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艺展路艺展中心二期八楼813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