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办公桌竟然来自这家店

  • 来源:    2016/10/24 09:14

    分享到:

马云的办公桌竟然来自这家店

这里像是一块净土,让家具带给你肌肤碰触到的宁静感。

u+家具是一个原创独立品牌。品牌创建之初,即以“中国基因”为灵感源能,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当代家具的原创设计生产。

以对生活、对人的“善意”理解,包含对生命的热爱,对精致生活的不懈 追求,以家居设计传递“善意之美”。

连马云都在用的明德书案

来自这里

U+的明德系列为当代东方美学精神的物化,崇尚“中和之美”,是当代办公空间的精致表达。马云办公室就有一套。 明德书案在设计时考虑到办公文件需要存放的问题,因此它具备了较大的储存空间,并在,把手和小抽屉的使用感上进行了优化。

桌面上添加的插头让人们在使用电器时,电线不会再散落一地;设计牛皮的推拉开关,与木头进行碰撞,增添质感。

明德宽椅 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与明德书案所搭配的传统古典美,又不失现代轻松感,因此线条的设计上十分考究,情感力量适中。

明德系列 ,中式家具在当代办公空间的精致表达,同时也使空间主人的精神妙境。

茶空间四季系列 小巧却富有形式感。茶桌与长板凳是为茶事量身定做的,行茶台面舒展,坐高适中,能应对多种茶室环境。

庭风问茶 桌面宽度进行了改良,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加亲近。 座椅的弧度更贴近人贴的线条,让人坐下来感到无比的放松、自在。

深圳U+生活体验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艺展中心一期905~908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