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具有收藏价值的家具

  • 来源:    2016/10/19 09:14

    分享到:

名副其实的高大上!一大波具有收藏价值的家具

关于漾美

Mexarts漾美,致力于为都市精英提供富有设计感兼具“时尚、优雅、精致的高端家居解决方案”,是引领生活方式的高端家居品牌之一。我们在尽力创造一种功能性与舒适性相结合同时又注重细节的、经得住时间推敲的设计风格,体验Mexarts在世界不同城市营造的都市家居生活,将“轻松自然的写意生活”进行完美的诠释,在美丽中传递生活的喜悦。

Eilersen沙发

Eilersen,丹麦家居产品的经典之作。自 1895 年创立至今,传奇的丹麦 Eilersen 家具公司已经整整经营了120年,跨越三个世纪,传至家族第四代。年轻的丹麦人Niels Eilersen创办了这家最初为车身制造厂的小企业。Eilersen的沙发结合了传统的工艺与现代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尊贵、典雅、浪漫与奢华的情怀。

45号椅

45号椅,是一把传奇的椅子。当年,“丹麦设计之父”Finn Juhl 凭着这一把单椅的设计,登上了各大杂志封面。它被设计界誉为“世界最美丽扶手椅”。1945年对Finn Juhl来说是重要的一年,他打造出了对自己设计生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把椅子——45号椅。这把椅子成为了Finn Juhl的设计经典,并且赢得了“世界最美丽扶手椅”的美誉。美妙的是,当年很多由他设计的家具因为作工精细而无法量产,最后被迫成为了艺术品,仅在拍卖市场流通。

Verpan灯饰

来自丹麦的知名灯具品牌,Verpan的设计核心,以丹麦知名设计大师Verner Panton的设计理念为依归,以最新技术开发照明、色彩、纺织、傢俱等作品,并求取优良品质和设计原创的完美平衡;秉持着着Panton的原创和有机设计精神作为基础,加以再造,并採用全新方法,鼓励人们发挥更多的想像力,为环境生活带来更多的新意,如今,Verpan以优美的丹麦风格,为国际灯具饰品又增添崭新的一页。

漾美家居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展艺路艺展中心一期921-923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