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咖啡店,它却让人猜不透

  • 来源:    2016/08/31 11:02

    分享到:

同样是咖啡店,它却让人猜不透!

这绝对不是一家普通的咖啡店,别人家有的它也有,别人家没有的UC咖啡更有!顶级高端的制作咖啡仪器已经足以让咖啡控们浮想联翩了, 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更是他们的福音了。应该没人能抵挡这诱人的咖啡香吧。

这款就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耶家雪菲-日晒 阿瑞恰G1.。它的味道是含有草莓干,百香果,热带水果甜香和水果酒香。其口感酸甜感极佳,明亮清爽多层次感。

这款是来自哥伦比亚的花蜜-水洗,含有明亮的茉莉花香、杏桃、李子和黑巧克力香气,口感则是明亮刺激的柠檬酸质还有奶油般的质感。

你们以为UC咖啡就这样而已吗?!?!当然不止!这里还有各种关于咖啡的课程。想学咖啡拉花的,来!想拥有评鉴咖啡技能的, 来!想创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店的,来来来!!这里都能满足你!

UC热线:18138243589

微信/QQ咨询:2072268882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