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郁闷宝宝!76名癌症病人都在用生命歌唱!赶紧奋斗吧!

  • 来源:    2016/05/23 18:26

    分享到:

纳尼!

这个艺术团所有演员都是癌症患者?

年龄最长者83岁,癌龄最长者30年。

去医院演出慰问,帮助新老病友走出阴霾 这简直比心灵鸡汤励志100倍!!!


深圳凤凰涅槃艺术团奉献社会,硕果累累,艺术团举办或参加了15场次的公益演出等社会活动。


2013年二次接受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组专题采访。 发表“用生命歌唱”、“台上演出、台下抹泪”、“给予人们心灵的震撼”等主题报道,社会反响热烈。




艺术团的每个人都经历过疾病痛苦的磨难,每个人都是一个故事


梁越,部队演员,脑瘤术后,又整容3次,为的是《我要登舞台》。





邹武,83岁高龄,身患二种癌症,还活跃舞台上,人称“老顽童”,被聘为全国老年人形象大使。


黄雪龙从大山里走来,自幼失去父母,16岁便背着一把破吉他来到广东。患有四期鼻咽癌,经过30多次的化疗放疗,他口腔溃烂,吞咽进食都痛苦,他唱不了高音。治疗中还参加了二次《生命之歌》公益演出,用他的歌声感恩社会,感恩所有帮助过他的人。




艺术团团长郭丽英退休前是医生,如今已有十二年抗癌经历。2006年结识从飞,并相约成立深圳癌症康复者自己的艺术团。



为了这份承诺,她几年来奔走忙碌,几经周折,组织成立了这个全部由康复者组成的文艺团体,带领着有着相同经历的姐妹兄弟,以艺术讴歌生命,用表演鼓舞自己,感染他人,回报社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